4:0赢突尼斯,日本人一边喝着核废水,一边大比分屠戮突尼斯,成为首支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亚洲球队。日本的"新型军国主义"都已经开始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了,我们依然如此热爱和平,还不曾在世界杯上伤害过任何一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