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30万的存款,一定要稳稳的拿在手里,现在这个大环境,奉劝各位,拿在手里,千万不要乱投资。
不要想着一夜暴富。你盯着人家利息,却不知道人家看上你本金。普通人那点钱,经不起折腾。不要想着买股票去理财,普通人经不起那点风浪,老老实实放在银行,存个定期或者大额存单,利息虽然少,但是安全有保障。
前段时间白银涨得非常的猛,我一个朋友看到了,拿了30万去买白银,结果没想到现在被套住了。现在天天急得睡不着觉。不要以为这个是赚钱的机会,说不定就等着你来入套。
安安稳稳的拿着手里面的钱,手中有粮 心中不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