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浪姐只有江语晨和温峥嵘没有双人舞台,这有什么不对劲儿吗?
我觉得没有双人舞台恰恰是保护了她们,真要有双人舞台,还不一定咋回事呢,也许就进不了决赛了[笑哭]!
万千惠和何宣林都有双人舞台,且表现都不错,却也没逃过被淘汰的命运,所以这双人舞台有啥用吧!
今年这个人乘风值真是谜一样的操作啊,忽上忽下的,也不知道都是按什么标准投的!温峥嵘 江语晨


今年浪姐只有江语晨和温峥嵘没有双人舞台,这有什么不对劲儿吗?
我觉得没有双人舞台恰恰是保护了她们,真要有双人舞台,还不一定咋回事呢,也许就进不了决赛了[笑哭]!
万千惠和何宣林都有双人舞台,且表现都不错,却也没逃过被淘汰的命运,所以这双人舞台有啥用吧!
今年这个人乘风值真是谜一样的操作啊,忽上忽下的,也不知道都是按什么标准投的!温峥嵘 江语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