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到一点出门去六安站坐车到金寨,
到现在又返到六安站,
原来金寨到杭州东站还是经过六安,
这兜兜转转真是浪费时间。
好玩的是,
金寨中转就是下了高铁在站台等着,
不用出站也不用上楼。
等了十来分钟,
然后刚才坐的高铁变了个程次,
工作人员让我们上车。
上车又等了十多分钟,
火车才开走。
车上有人聊天说自己也是没买到票,
还得从芜湖中转。
跟儿子分别他脸色很难看,
有点要哭的感觉。
我说你不是说我们分别不能哭吗?
抱了又抱,
我说你去看电视吧,
转移下注意力,
他可能心情会好一点。
一点多到六安站时,
刚好前夫从合肥赶到家。
我让他给孩子弄点午饭,
就没有再聊什么了。
到杭州要六点多了,
到小出租屋差不多是我平常下班的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