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RNGM对战eStar运营做得不行啊,前期塔丢这么快,这得亏是打B组,这要是打狼

RNGM对战eStar运营做得不行啊,前期塔丢这么快,这得亏是打B组,这要是打狼,打KSG 不得10分结束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