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第一顿晚餐~
五点多到了儿子家,我和孙子在聊天,老公打开恒温箱,拿出来兔子肉和知了猴,赶快泡在水里解冻。
(儿子看他爸爸忙乎,走过去说晚饭咱去外面吃吧,老公说啥都有别出去吃了。)
一个多小时,兔子肉泡好了,老公负责洗好控水,把知了猴焯水,用适量的五香粉盐腌一下,等一会我来做。
(这道菜我做的最好吃)
老公按照炒鸡肉的烹饪方法,把兔子肉先煸炒再加开水慢炖,最后收汁,味道特别香。
(兔子肉脂肪低)
炖好了兔子肉,我来炖油豆角,炒花菜,再煎知了猴。
(油豆角是家里带来的)
晚饭一家五口人聚齐了,两荤两素,一饭一汤(白米饭鸡蛋面水汤),珍惜眼前的幸福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