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在G7峰会上,为何敢跟特朗普“干仗”?
日本的最大问题就是,自明治维新以来,一直就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一会喊什么脱亚入欧,一会又叫什么大东亚共荣,一会又抱住美国大腿喊爹......整个是一个无底蕴,无文化,无见识的三无残次品!
日本的根在哪儿?亚洲!可它却加入了欧美主导的G7集团。
敢问,你若是欧美国家,你会怎么看日本?会真心把日本当自己人?可一看那长相,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不要认为,欧美不讲究这个,实则欧美国家的骨子里,一直是奴隶制思维。
日本,无非是欧美国家在亚洲的代理人,能真心接纳日本,那才叫见了鬼呢!
就说这次在G7峰会上,高市早苗跟特朗普”干仗“这事,据法国媒体报道,起因是特朗普又拎出珍珠港事件开涮。
高市早苗回嘴说:珍珠港是刻在日本民族记忆里的历史创伤,不该被当作随意调侃的外交玩笑。
特朗普哪惯着你,继续无敌输出!而法国、德国、英国等立马跑来制止高市早苗,等于是欧美抱团围攻日本!
那么为何高市早苗突然敢跟特朗普干仗?不再是如三月份时,那般“腼腆”?
一则,三月份那次,高市早苗回国后,就被骂惨了。国内舆论一边倒的认为,她对美国过于谄媚。
若这次还不吭声,还任由特朗普羞辱,那她首相位置,就危险了!
二则,如今的日本算遭了老罪了,被中美混合双打。高市早苗本指望着谄媚特朗普,给美国投资等换取美国的支持。
可结果却是,特朗普提起裤子就不认人。
毕竟,日本想干啥,特朗普比谁都清楚,就是想撺掇起中美对撞,日本好躲在后面摘桃子。
可问题是经过冷战后,美国也早就清醒了,你们都把我当冤大头吗?还想让我冲锋在前,养肥了你们?想都不要想!
起码在未把你们这些,所谓的“中等国家”玩废之前,美国是不会跟中国决一雌雄的,就怕被摘了桃。
可高市早苗却一根筋,还抱着过去固有思维,应对如今的新问题,特朗普不敲打她,敲打谁?而珍珠港事件,就是最好的敲打武器。
三则,高市早苗之所以这次顶嘴了,除了保首相之位外,还跟日本一直未被清算二战罪责有关。
不信,回头看她说的那话,珍珠港是刻在日本民族记忆里的历史创伤,不该被当作随意调侃的外交玩笑。
啥意思?莫非你还有理了不是!全民都被教育成这种认识,你能说有见识?
所以,这就是一个历史的回旋镖,不仅打在日本脸上,也打在美国脑袋上。
谁让你美国在二战后,没有彻底清算日本的二战罪责,而是选择性的扶植日本,对抗苏联和我们?
当年有多爽,如今和未来就有多糟,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如今特朗普遭高市早苗顶嘴,干仗,还是轻的,若美国还放任日本,瞅着吧,迟早会被日本咬下一块肉下来。
最后就是,我们该咋办?不能只当笑话看这事,毕竟日本连美国爹都敢咬了,就证明其离发疯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