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虽然是超一线国际大都市,但是,内城区城市容量仍然有限,街道宽度远远满足不了实际需求,特别是现如今各种交通工具全面发展,更是造成街道拥挤不堪。现有道路更是没有电动车的路权空间。它算什么车?走哪条路?多数道路非机动车道不足两米宽,自行车、三轮车、加上越来越多的电动车,怎么走的开?何况很多电动车还是违规超速的。搞得现如今我们跟越南似的!
北京虽然是超一线国际大都市,但是,内城区城市容量仍然有限,街道宽度远远满足不了实际需求,特别是现如今各种交通工具全面发展,更是造成街道拥挤不堪。现有道路更是没有电动车的路权空间。它算什么车?走哪条路?多数道路非机动车道不足两米宽,自行车、三轮车、加上越来越多的电动车,怎么走的开?何况很多电动车还是违规超速的。搞得现如今我们跟越南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