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西安,一男子带着家人去医院看病,接诊的医生在询问家属病情时,男子发现医生时不时的就会低下头去看手机,男子感到很奇怪,就偷偷凑上前看看到底咋回事。
妈呀,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猜怎么着,主治医生竟然把患者的病情去询问豆包,然后根据豆包给出的结论再讲给病人家属听。
男子被这波操作简直惊掉了下巴,医生不靠学来的知识、医术救人,竟然靠一个AI软件去治病,真是天大的讽刺,要是AI能代替所有,还要医生干嘛,还要医院干嘛?自己就可以去问豆包,然后去药店抓药,这不比去医院省时省力省钱吗?
正如网友所说:面对这种照着AI看病的庸医,谁还敢去医院看病,真怕豆包把医生带偏,然后医生跟着瞎治,本来是小毛病,最后治成大毛病,想想都挺可怕的!
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