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多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玩头条的那批人那个群里就剩下两个了。
其他的都撤了。
曾经三个群,每个群里都是四五百个人,现在群也撤了,在头条也看不到个熟人了。
那时候头条给一些人误解就是过了千粉就可以开通收益赚钱,大把赚那种。
这群人就跟疯了似的天天在头条叫唤互帮互助共同致富。
无业宝妈和退休老年人居多。
后来发现过了千粉也赚不到钱,头条压根不是她们想的那样过了千粉就一夜暴富,这批人就放弃了撤了。
又换了第二批。
第二批降低了难度,因为玩头条的人骤减,平台开始过百粉就可以开通收益。
于是又出来一批梦想着一夜暴富的。
结果和千粉那一批一样,到了百粉也没收入,这一批发财的泡影又灭了。
然后又撤了。
现在剩下的都是“饱经风霜”的这一批,摔打出来的。
中老年居多。
年轻的大部分都去上班赚钱了,没有多余的精力浪费在这里,也知道这里赚不到多少钱,就是赚钱自己也不是那块材料,从最开始的痴迷到现在的醒悟,大家也受到教训了。
还有就是其他的平台也开始招贤纳士,给的钱比头条给的多一点,有的人就跑到其他的平台去了。
现在玩头条的人比起来疫情期间少的太多了。
那时候疫情也出不去门在家也有时间玩,现在都饥肠辘辘债台高筑的谁有时间天天泡在上面。
所以人少也是可以理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