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早上一睁开眼拿着手机先给父亲发了一个红包,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现在牛奶也不喝了,早上喝麦片,芝麻糊和豆奶粉,再吃一个水煮鸡蛋,父亲今年也80多岁了,刷抖音的时候,见组长的女儿开直播卖的康恩贝的蛋白粉,我问组长,这个蛋白粉咋样?
说她女儿每天都喝,质量还是不错的,198现在五罐还送四盒,下来也就120包,每包五克也就600克,以前我妈在的时候给买的豆浆机,母亲两个人每天打各种各样的豆浆喝,现在就剩我父亲一个人了,也懒得动手去打就买现成的喝,买点蛋白粉让他喝,增加点营养。
我又买了一个果汁机,像水杯一样,冲蛋白粉,豆奶粉的时候可以放进去搅拌一下,父亲现在也安着假牙,也可以打水果汁喝。
父亲的身体好了,我也能安心在上海挣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