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炸的这么惨,怎么还不敢对乌克兰用核武器?
最近,俄罗斯被乌克兰袭击的好惨,好多人可能提出上面那个疑问,但是答案就是,普京就是不敢!!
道理非常简单,普京不是怕乌克兰报复,也不是怕国际社会报复。
都已经被制裁成这个样子了,国际社会还能折腾哪去?
普京害怕的逻辑更深层,他非常担心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这么想——你有核武器了,你不爽了就用是吧?那么我跟你要是有点什么不爽的,你不会就对我用了吗?那么我趁着你还没下手,赶紧对你用吧!
只要核武器一旦再被用了,不管是俄罗斯还是美国,他毫无疑问就会成为其他国家跟他发生一点矛盾的时候,遭遇对方先下手为强发动核突击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