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批烂梗泛滥 我觉着没必要上纲上线,一代人有一代的梗,造梗出来就是为了让老登们听不懂,那些80 90的老登不也是这么叛逆过来的,怎么现在变成老登,就开始批00后10后了你听不懂就多问问孩子们,把姿态放低一点能难吗,动不动这也烂梗那也烂梗,我倒是觉得大家可以随便说尽情说,成长第一步就是挑战老登

人民日报批烂梗泛滥 我觉着没必要上纲上线,一代人有一代的梗,造梗出来就是为了让老登们听不懂,那些80 90的老登不也是这么叛逆过来的,怎么现在变成老登,就开始批00后10后了你听不懂就多问问孩子们,把姿态放低一点能难吗,动不动这也烂梗那也烂梗,我倒是觉得大家可以随便说尽情说,成长第一步就是挑战老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