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也想跟李姐和丫丫说声:节日快乐!
因为你们,我才成为了父亲。这话真不是矫情。要不是当年李姐你点头嫁给我,要不是丫丫你“哇”一声来到这个世界,我现在也就是个光棍汉,还是个巴郎子,哪懂什么叫当爹啊?
是你们让我完整了,让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我知道,我这爹当得挺一般的。咱家没啥惊天动地的钱,我也没啥呼风唤雨的人脉,给你们娘俩买东西的时候,我还得看看银行卡余额,心里有时候挺不是滋味的。
李姐,这么多年跟着我,让你受苦了。我这人,年轻时一穷二白但脾气好,到人到中年后的脾气竟然也暴躁起来了。
有时候回家累得跟狗一样,脸臭得很,谢谢你每次都包容我,没跟我计较,撑起了家里的日常琐碎,虽然每次骂人的时候也不会留情………。
丫丫,老爸也不是完美的超级英雄。我不会驾七彩祥云,也不会给你挣大别墅,但我这颗爱你的心是真的。
只要你健康、快乐,从小你就是一个省心懂事的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老爸累点真的不算啥。
在这个属于男人的节日里,我没啥大愿望。就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选择了我做老公、做爸爸。我会继续努力搬砖,守好咱们这个小家。
李姐、丫丫,父亲节快乐!我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