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可怜的日本网民又一次“蒙羞”! 近日,又有一段高市早苗与英国首相斯塔默会谈时的

可怜的日本网民又一次“蒙羞”!

近日,又有一段高市早苗与英国首相斯塔默会谈时的视频火爆日网,视频中高市早苗被指动作表情夸张,还竖起大拇指,频频向四周点头,而身旁的英国首相斯塔默只是在谈论天气。

也就是说,高市早苗可能听不懂英语却在演戏一样装懂,其实这样重大的外交场合,如果实在听不懂或者没人搭理,也大可不必要献媚式的去“表演”吧?

不懂却偏偏要装作自己很懂,装作自己在“热谈”的样子是希望给谁看呢?这样的虚情假意又是想给外界传递什么样的信息呢?只可惜“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日本有媒体对此开门见山的指出:在本次G7的“丢人”表现再次表明,高市早苗“献媚式外交”正遭到了反噬。

看了视频,网友和我们旁观者都忍俊不禁,觉得“大写的尴尬”碎了一地!

日本网友:高市早苗不管去哪都在丢人,各种奇怪行为,她自己还不知耻,真可怕!

还有日本网民直接一针见血指出来:“高市"听不懂装懂"这种行为,是爱撒谎人的典型表现!

其实,真正的尊重从来不是靠“献媚和浮夸的表演”,而是自有的气质和素养,说白了,如果一个人素养不够或者是太热衷于虚情假意的“表演”,是真的容易被沦为世人取笑的“玩偶”,从这个角度看,感到蒙羞的日本网民确实值得同情。

有人形容高市就是一个“表情包大全”制造者。我觉得吧,表情包制造者倒不碍事,但如果又是影响世界和平的“麻烦”制造者,当事人就真的需要自省了……


参考来源:6月21日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