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就算雷军蹲地上吃面,是小米的一种宣传策略,那又怎么样呢?
现在各行各业,突破底线的宣传策略一大堆,雷军的这种宣传策略已经算是很正派了。
更何况他也没有清场,没有在现场安排一大堆托,这个吐槽他的小学生就是最好的证明。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这种宣传策略,还给当地的小吃,卖了一波流量,不挺好的吗?
老实说,就算雷军蹲地上吃面,是小米的一种宣传策略,那又怎么样呢?
现在各行各业,突破底线的宣传策略一大堆,雷军的这种宣传策略已经算是很正派了。
更何况他也没有清场,没有在现场安排一大堆托,这个吐槽他的小学生就是最好的证明。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这种宣传策略,还给当地的小吃,卖了一波流量,不挺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