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老家农村的,现在办酒席都是在饭店,没人在家里办了。 以前是不去饭店在家里办的。

我老家农村的,现在办酒席都是在饭店,没人在家里办了。
以前是不去饭店在家里办的。
一是村里没有饭店
二是经济条件不允许,都是想着能省点就省点。
现在生活条件高了,谁家也不差那点钱,不爱在家里麻麻烦烦了,红白喜事都是去饭店办酒席,省心省力。
当然我说的是我们村,别人村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