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我离婚了,第一次去二婚男朋友家,空手去的,最后连吃带拿满载而归!
今天是端午节的最后一天,和相亲对象认识有两个月了。父母早就见过面了,也商量了一下,准备第1次去男方家!
我这个人对礼数什么的都不太懂。我把这件事告诉家里人人之后。我父母说,你去的时候必须带点东西,不能空手去。
我本来是想着买一点奶或者是火腿肠。
但是对象说你什么都不用买。
意思就是买了还是花俺们的钱。
因为他妹妹端午节回来会买东西,买太多,最后还要再掂回来。所以最后什么都没买。
到那边真的是连吃带拿,有很多的凉菜。包括一些熟食都吃不完。还有一些水果和鸡蛋。都给我们带回来了一点。
我说你家这个条件可以呀。
东西根本都吃不完。怪不得不让我拿东西。
你们第1次去买东西了吗?二婚男女心理 二婚婚姻相处 二婚男人的情感 二婚男人的感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