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真不明白,既然散户进股市最终绝大部分人都亏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喊散户进场,喊

我真不明白,既然散户进股市最终绝大部分人都亏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喊散户进场,喊储蓄资金进股市?安的什么心?有良心的人应该是劝散户慎进股市,已经进入的要择机离开,以免越亏越多。大家说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评论列表

初段
初段 3
2026-06-22 10:34
买彩票不是绝大多数亏损
以诚相待
以诚相待 2
2026-06-22 08:25
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