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中考结束,想要一个新手机,之前他的那部也是红米,我看了一下,最终下单了红米k90max,我们家,我妈和妻子一直都是用的华为系列。我,儿子和我爸一直用的都是红米系列。妻子提出来给儿子买华为,他不愿意,他和我一样喜欢小米的产品,当然使用习惯也很重要。
我们家小米产品非常多,我手里这部是去年买的红米k80至尊版,性价比也非常高,我是个老米粉了。
总有人黑小米,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花一样的钱拥有更好性能的产品,亦或者同样的性能可以省点钱,这不就是小米的价值所在吗?
反正我用了这么多这么长时间小米的各种产品,感觉一直很棒。同样的价格比性能,同样的性能比价格,这方面小米就没输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