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觉得吃肉有些残忍,因为我会爱上作为常规食物的物种。 看过这样一段话:我拒绝和

我觉得吃肉有些残忍,因为我会爱上作为常规食物的物种。

看过这样一段话:我拒绝和动物有情感链接,因为我发现,只要我细心观察,我会爱上每个作为常规食物的物种。

鸡给点吃的就会跟着人,看起来呆呆的,走路好像掉帧。

猪很聪明,打针很疼,它一看针就疯狂吃饭,装作自己没生病的样子。

牛多么温顺啊,那双漂亮的眼睛,被限制在方寸之地,还仰着头努力吃草。

鱼不能喊叫,没有手脚,最大的垂死挣扎就是摆动身体,多么绝望。

我意识到他们和人一样是生命的时候,我理解虔诚的素食主义者。

…………

其实,我想说,胶带粘嘴吧朋友,植物扯断是惨叫的,植物掘根你猜它会不会恐怖?摘取它的果实它会不会愤怒?

只是一种在你听不见,无法理解的领域里的弱者。在你听不见的领悟里,默默地恐惧,默默地惨叫。你觉得动物无辜,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咀嚼那些不会挣扎的尸体,然后心理安慰自己“幸好我没吃动物尸体”……

我认为最好的慈悲是不要浪费,心怀感谢的吃光食物,不论它是肉类还是蔬菜,发自内心感谢它们的付出。而不是装腔作势的觉得的吃动物残忍,觉得吃肉的人残忍,就去心安理得高傲的说自己是吃素的善良人[抠鼻]。

你真慈悲,记得粘嘴,病毒也是有资格活着的,拒绝去医院吧朋友。对食物有占有欲 动物共情本能 吃肉的真相 动物共情本能 论人的动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