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日本队4比0突尼斯胜,看了比赛,感慨万千,八十年代中日足球水平相当,几十年来,我们加大投入,大量资金数以亿计,又举办职业超级联赛,到今天,在亚洲和谁打比赛,都没赢的把握,到底问题出在哪里?看了日本队比赛,球员那个自信,攻防自信,配合自信,三栋积极,当3比0时候,球员还在全力围追堵截,我们的职业素质还有吗?不谈阅读比赛能力,个人技术,战术意识,就一个体能,能不能在高强度比赛中,跑九十分钟?我们曾经有好多跑不死的球员,现在有吗?左树声,李铁,孙继海,等等,不同年代的球员,今天还有吗?如果跑都跑不过人家,还学什么技术?所以我们足球要发展,只有练习跑步一条路,体能不行的,还参加什么中超,糊弄谁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