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那个小女生说得挺真诚的,把现在"没流量就活不下去"的味儿给抖出来了。
大部分人对雷军还是喜欢的,也认可他的成功。你看现场大家那反应——手机举得一个比一个高,拍照录视频全是不自觉的,跟条件反射似的。
不过话说回来,小孩子们天天踩着点经过早餐店去上学,突然杀进来一个要做宣传的雷军,把条再日常不过的街道堵得水泄不通。吐槽两句,不过分。
要我说,雷军最近估计压力也大——股票都25左右了,跟他的演讲稿一样,暂时还起不来。
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那个小女生说得挺真诚的,把现在"没流量就活不下去"的味儿给抖出来了。
大部分人对雷军还是喜欢的,也认可他的成功。你看现场大家那反应——手机举得一个比一个高,拍照录视频全是不自觉的,跟条件反射似的。
不过话说回来,小孩子们天天踩着点经过早餐店去上学,突然杀进来一个要做宣传的雷军,把条再日常不过的街道堵得水泄不通。吐槽两句,不过分。
要我说,雷军最近估计压力也大——股票都25左右了,跟他的演讲稿一样,暂时还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