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读到一位好友的文章,她说许多人都说他们的首发补贴没有了,而她的一直都有。
说实话非常的羡慕这位友友,我也认真的学习了她的文章,她确实也很用心,而且她也给大家算了她的收益,还有她的千次阅读单价竟然有1.47元。这个千次阅读单价在今年也是高的了。
刚刚先生加油回来,看见我又拿着手机,他就说我,你又在哪里写“作业呢”,他指的我写头条。
我说是的,他说我你别这样费心了,我今天加油剩下了四十多元,就全当你挣的。你一天几分几毛太费劲了。
我说你不懂,这也不是纯粹收益的问题,是一种习惯和热爱,就像你一直劝我,我很早就没有首发补贴。可是我依然在这里写着。
虽然达不到别人的高度,但是至少我也是努力着,为自己的热爱写作而努力着。
友友们是不是呀?
你们还有首发补贴吗?
评论区一起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