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不配财,认知水平达不到拥有高额财富的级别,自己守不住怪谁。我认识拆迁的几个人守着拆迁款找了个无比轻松的工作,天天不要过的太舒坦,或者干脆直接买个理财产品,冷却期好几年的那种,每天就等着吃利息都能吃爽了。如果没有投资的头脑,但能够清醒认识到自己这一平庸,也不要产生高欲望,小日子过得那就四平八稳悠哉悠哉啦。

德不配财,认知水平达不到拥有高额财富的级别,自己守不住怪谁。我认识拆迁的几个人守着拆迁款找了个无比轻松的工作,天天不要过的太舒坦,或者干脆直接买个理财产品,冷却期好几年的那种,每天就等着吃利息都能吃爽了。如果没有投资的头脑,但能够清醒认识到自己这一平庸,也不要产生高欲望,小日子过得那就四平八稳悠哉悠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