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朋友们,我今天还想休息一天。豪门文章第1732集,延后至明天(6月22日更新。)

朋友们,我今天还想休息一天。豪门文章第1732集,延后至明天(6月22日更新。)

最近我的血糖出了一点状况,正在饮食调整身体。所以每天的文章更新不及时、不准时。等我摸索出饮食和血糖规律后,会恢复每天按时更新的。

所以,这段时间希望大家能谅解。(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您可以取关我,但是请您不要指责我,谢谢。)

今天一天,几乎都待在医院。

早上七点就去医院里抽静脉血,查了空腹血糖,八点抽的血,等到上午十点半才出结果。空腹血糖:5.33.

我是抽完空腹血糖后吃的早餐。早餐是半根黄瓜、一只煮鸡蛋、一根玉米。

吃完后,扎了指尖血测餐后一小时血糖:8.2

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6.6。

餐后的血糖是扎的手指,所以当场就出了结果。在医院里等到十点半,拿了空腹血糖的结果后,就回家吃午饭。

午饭是青椒炒牛肉、小半碗杂粮饭。

吃完后一刻也没耽误,开着车就去了医院里。

半个小时到医院,我开始运动。

等到餐后一小时,扎手指测血糖:8.5!!!

继续运动,然后再测餐后两小时血糖:7.3。

这些数值,都在正常范畴内,但是医生告诉我说:正常人餐后的最高峰值一般不会超过8。我的胰岛素分泌还是有些延迟或不足了。

属于糖前期,和上次在市医院里做糖化和糖耐测试时医生的诊断是一样的。

为什么今天要特意去测这么多次呢?

原因是昨天我在18:00吃过晚餐:两根牛肉火腿肠、半根甜玉米、半根油条。(为了测一下正常饮食的血糖情况,所以特意吃了油条和玉米)

然后在19:00时,佩戴上了新的动态血糖仪。餐后一小时显示8.4,当时我正在写豪门文章,看到后马上出去运动了。

运动了大概四十分钟左右,血糖掉到了4.7,我就回家继续写文章了。

可是坐电脑前,血糖一路走低,降到了3.7,,我吓坏了。急忙拿出小麻花吃了两根,过了半小时,血糖还没升上来。我又喝了一盒牛奶,还是在4左右。

当时已经晚上九点了,我着急写文章呢,所以也没管。

昨晚十一点多,我写完文章就上楼睡觉了。凌晨时动态血糖仪又提示我血糖偏低。我一看,又是3.7了。。。

我这才怀疑这玩意可能不准。因为正常来讲,我吃了小麻花和牛奶,不可能低血糖呀。。

于是,才有了今天上午和下午都跑医院的事情来。因为我必须弄清楚我真实的血糖数据,做到心中有数。

我这段时间吃得都是少油少盐低脂餐,主食也从最喜欢白米饭换成了燕麦+白米+糙米的杂粮饭。

蛋白质都以牛肉、虾、鱼、鸡腿肉为主。连猪瘦肉都很少吃了。

今天下午,开着车回家的路上,我感觉特别挫败。

难道以后我都只能吃这些东西吗?那些美食都与我无缘了吗?

虽说人生的快乐不一定来自于美食。可人毕竟有七情六欲,其中就包括食欲。

想到以后都要吃这些低脂餐,我突然觉得人生有些无望,无趣。

还一直下着雨,真令人沮丧呀。

今晚早睡吧,好好休息一晚上。希望明天醒来,是一次重生。

院子里种的茄子,已经多到吃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