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了老外就非得往上贴吗?见过老外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儿吗?几个老外进店吃饭,老板拿手机过去拍人家,跟人打招呼,还说外国友人来店里吃饭了…我也是服了,有什么可拍的,有什么可炫耀的,就当是个普通客人,他是消费者,你是老板,平平常常的就可以了,别热情过头了,上赶着往上贴,可千万别最后把单给人免了,那才恶心人呢!

见了老外就非得往上贴吗?见过老外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儿吗?几个老外进店吃饭,老板拿手机过去拍人家,跟人打招呼,还说外国友人来店里吃饭了…我也是服了,有什么可拍的,有什么可炫耀的,就当是个普通客人,他是消费者,你是老板,平平常常的就可以了,别热情过头了,上赶着往上贴,可千万别最后把单给人免了,那才恶心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