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忙,所以我儿子也没有看成玩具总动员5,下周末带他去看了。
火遮眼票房走得不行啊,不是畅汗淋漓的前行,感觉每天上千万都比较费事儿,所以之前我还是乐观了,这样看,下线之前能过三亿都是好的了。
加上全球的票房收入,回本赚钱应该不是问题,提前祝贺谢苗了,希望他可以扛起新一代武打男明星的大旗,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等,都老了或者开始变老。
武打影片是我们的特色电影,不能丢,也丢不了,所以必须有后来者扛旗。
我看好谢苗,因为他的演技也在日渐成熟。
这个端午节,玩具总动员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还有阿嬷的情书,没想到票房这样后劲十足,至于其他的影片,基本就是陪跑了。
说真的,现在票房大盘真不行啊。
难道小登们连电影也不看了?还是说不再会凑热闹一哄而上的看电影,值得一看,才会去看?
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