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几件事,反霸、反自卑、反自作聪明、反骗❗️ 1️⃣有橘丝说“恶霸这个...

鞠婧祎姜黎非 鞠婧祎苏绿夏 说几件事,反霸、反自卑、反自作聪明、反骗❗️
1️⃣有橘丝说“恶霸这个词我们接了”“恶霸在橘子身上就是褒义词”。这么说合适吗?不合适,不要用“恶霸”形容自家。一来鞠家从未霸凌过谁,我们不背负这个骂名。二来恶霸是什么好词吗?谁看到这个词都只会反感。把这个词揽过来,是要给外面散布鞠婧祎粉丝形象恶劣的印象吗?小鞠现在路人印象很好,粉丝真的要给她招黑,让路人觉得小鞠不能很好引导粉丝吗?是要让小鞠没有路人支持,以后播剧没有路人愿意来看吗?大家说话能不能多考虑对小鞠发展的影响呢?相信真心为小鞠好的蜜橘都会注意说话分寸。别忘了小鞠说过“谦虚对事,礼貌对人”。知道大家是因为小鞠长期以来一直被别人霸凌,所以很生气,想要用一些说法震慑别人不敢再欺负小鞠。但是用这个词终究是在外面传递负面印象,并不是好事。大家不要用这个词了。小鞠现在路人缘挺好,外面对她的误解都慢慢解开了,大家千万不要在这时候去败坏她的路人缘。我们努力了那么多年才有今天的局面,大家不能辜负小鞠和老粉丝这么多年的坚持和付出。
2️⃣有“路人”说虽然对鞠婧祎印象不错,但是她粉丝不好。有蜜橘可能就会去附和认同这种说法,想要和“路人”嘴里的粉丝划清界限,维护小鞠。这种做法对吗?不对。因为“路人”并不是真路人,有些就是故意这么说,以此败坏鞠家名声。附和就相当于承认鞠家不好。这对小鞠只会产生负面效果。所以不能附和这类言论,别中了别人的计。大家看到“路人”这些说法一律不要搭理,直接跳过去。搭理就是变相把这类评论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扩大负面评价的声量。我们不搭理,只刷自己积极的评论,那么“路人”的评论自然就沉下去了,他们的计谋就失败了。
3️⃣有些蜜橘为了反黑,说暂时退出鞠家,不要粉籍了。想以此撇清自己的行为和鞠家的关系。这么做有用吗?没用。知道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别人又不傻,自己说退出不算的,人家一眼可以认出是鞠婧祎粉丝。这不是掩耳盗铃吗?反黑就是取证、举报就好,不用太多做其他事。别成天在下沉平台和别家打架。
4️⃣微博代签到可信吗?微信交易可信吗?不可信,容易被骗。不仅可能被骗钱,甚至可能被封号。凡是涉及钱的非正式渠道交易都别同意。包括微信交易、扣扣交易等等,十有八九是骗子。已经收到很多被骗来哭诉的信息了图1图2大家不要轻信所谓同担。网上鱼龙混杂,谁都不认识谁,同担都混着骗子,就是利用大家更信任同担的心理行骗。所以大家更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