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我们院子里种了二三十颗土豆,这是第一年种土豆,也不知道行不行。
今天老伴给我发了个小视频,说刨了两颗土豆,没想到会长这么多,长了大小十几个土豆。
种土豆的时候就上了一袋发酵的猪粪,也没有打过药,也不用管理,非常省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亲身感受一下收获的乐趣。

春天在我们院子里种了二三十颗土豆,这是第一年种土豆,也不知道行不行。
今天老伴给我发了个小视频,说刨了两颗土豆,没想到会长这么多,长了大小十几个土豆。
种土豆的时候就上了一袋发酵的猪粪,也没有打过药,也不用管理,非常省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亲身感受一下收获的乐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