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来啦, 今天下午我顶风冒雨又来包河公园啦[尬笑] 嗯,每年, 我都会去拍风雨中

我来啦,
今天下午我顶风冒雨又来包河公园啦[尬笑]
嗯,每年,
我都会去拍风雨中的荷花,
最喜欢雨中的所有花!荷花更不例外!
是的,荷花最美的姿态,是在与风雨的相拥里!
今日夏至,愿朋友们拥有最长的白昼,最短的烦恼,最甜的笑容,幸福永驻心间。[玫瑰][玫瑰][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