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韩媒的评论是:“库拉索成功遏制了厄瓜多尔的猛烈攻势,一球未失,赢得了队史首个世界

韩媒的评论是:“库拉索成功遏制了厄瓜多尔的猛烈攻势,一球未失,赢得了队史首个世界杯积分。人口仅有14万的库拉索,首次亮相世界杯便创造了历史,门将鲁姆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库拉索的人口仅相当于中国人口的0.01%,却拿到了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14亿人口的中国未能获得的积分。”
———————————

上面这段话是我刚在头条一篇文章里看到的,文章言下之意是说韩国媒体爱讽刺挖苦人,但我想说,人家说错了吗?人家讽刺挖苦的不对吗?

我们这么多人口,国力如此强盛,但就是搞不好一个男足,库拉索14万人口,球员还多是兼职,不仅打进了世界杯决赛,而且得分了。

这是事实,甭管别人的语气如何,没有做好就是没有做好,不能不让别人说。

打我记事以来,我们的男足就一直拿日韩在比,就一直喊着我们在亚洲的排名如何,就一直在为打进世界杯决赛而努力。

2002年孙继海、范志毅那届,我们进了世界杯。结果三战全负,一分未得,就这国人也是满足的,虽败犹荣啊,起码进世界杯决赛了,算是实现了一个大目标啊。

没错,是大目标,2002之后,24年过去了,我们离日韩越来越远,我们离世界杯决赛的大门越来越远。

还容不下别人的冷嘲热讽?

这都是惯的什么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