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父母,无论多大岁数都觉得委屈,没有人疼,没了爱,没人牵挂,自己成了孤儿!
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爸妈健在!回家喊声爸妈有人应!幸福感立马到位!
有妈,就有依靠,就有温暖!回家喊声妈有人应,多幸福啊!可惜我没有了![流泪][流泪][流泪]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是棵草,不值钱了!
没妈了,自己也老了,没价值了,咋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废物了!可怜!
没有了父母,无论多大岁数都觉得委屈,没有人疼,没了爱,没人牵挂,自己成了孤儿!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