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搭上帐篷了[大金牙]
今年第一次!市内晴天,越往金石滩走云越多,路上拍了几张,像两个图层似的,背景是薄云层,点缀着一个又一个小朵云☁️真在海边却不出片[皱眉]倒省体力了,帐篷、天幕一层又一层挡在前面,要想走到海的边上费劲,我去拍了两张意思一下就回帐篷了!
今天夏至,不过海风吹着很凉爽,整个人下到海水里还得等段时间,脚踩踩水没问题,于是Yaya穿了防晒指数50的室外泳裤,可是到了以后人家又不想下去了[吐舌]也是难得Ya爸参与一次,俩人腻歪在帐篷里,不同于在家,她烦他凑近[偷笑]也算是没白跑这50公里×2!
其实我和Yaya还是想去傅家庄公园“上海”的,太阳的走向我们还熟,但去年夏天没少让Ya爸在接送途中路怒,人、车太多太堵了!那的优点是海岸面积大,就算盛夏游客超多,也总有我俩一席之地,但车就没那么容易停了,Ya爸送最好,因为离家近,送完我们他就能回家,我俩一待7、8个小时,待够了再呼叫他来接,我觉得好,可Ya爸宁愿路途远、宁愿中途不能回家得跟我们窝在帐篷里,也不去9公里的傅家庄。有更近的琥珀湾Ya爸也算爱去,6公里,但我不爱去,海岸太小,尤其要是赶上涨潮,没法待。
本来觉得我们吃的挺好,后来我们前方的帐篷走了,来了一行两三家人,除了小葱、豆腐皮,还带了菜刀,现场切、卷、穿串,肉是穿好的串,得亏风没往我们这面吹[皱眉]
ps:各个海岸要求不同,比如市内的傅家庄公园,禁止用炭火,貌似卡式炉可以用,多数人带的还是冷餐,我俩也习惯在途中买肯德基过去吃,再带点零食;金石滩海岸也很长,不过正面的大面积都不让自己搭帐篷更别说烧烤了,只有侧面这叫什么“自助露营地”,允许自带帐篷,用炭火烧烤也不管。去年我们也买炭买炉子买肉串海鲜过来烤,Ya爸烤,我陪Yaya玩水,谁都吃不了多少,所以也就不折腾了。要是成年人多,适合烧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