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轮牛市有一个诡异的特点:凡是能减持套现的股票不管业绩再差,题材如何,莫名其妙的

这轮牛市有一个诡异的特点:凡是能减持套现的股票不管业绩再差,题材如何,莫名其妙的都牛气冲天。
不知是巧合还是利益驱动,这轮牛市凡是有国资央企大股东的,不管业绩再好,估值再低,分红股息率再高,都是跌跌不休。
而凡是大股东是个人股东的,一个公告就可以减持套现的股票,股价就会莫名其妙的大涨特涨。
这种情况是如何发生的呢?是咱小散太善良,觉得上市公司的老板们创业太不容易了,必须齐心协力把股价做上去,让老板们便于减持改善一下生活?还是有某种神秘力量在做局,通过把股价搞上去后顺势减持套现?
其实2007年的那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也是因为大量限售的法人股通过支付对价转为流通股激发的。但现在的大股东减持套现是不需要支付对价的,而且专涨能减持套现的股票的真正内在原因到底是什么?

评论列表

宝锅
宝锅 4
2026-06-22 06:21
合伙助力减持,今天你帮我抬,明天我帮你拔高!!利益捆绑,利用赌性,专坑散户!最后只有散户们在山顶焦虑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