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家这块熊孩纸今天又从清迈到曼谷了。
我是不打扰,不问。
都是她主动找我的时候我才冒个泡,前提是别在我睡觉的时间跟我说话,那个时间段就是跟我说话我都不回复。
她娘我就是这样任性。
老有粉丝姐妹们:“老赵你也不怕孩子丢了?”
我说你不用心看我写的文字吗?
我说过好多次了这个问题
你怕不怕的她也听不进去,“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你在国内她在国外隔着大老远的距离,你怕有个屁用?
她就是被抓去你也一时半会去不了。
更何况外面的新闻你也是从自媒体上看到的听到的,具体什么原因其实你也没亲眼看见压根不知道,都是道听途说。
前几天新闻看了没有?
缅甸园区老大被抓了,中国人,还是啥会长。
是不是很惊讶?
所以说啊,凡事要自己去感受别光听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俺家老爷们讲的很对,肯定是中国人才能把中国人骗了去啊?外国人骗你你也听不懂,他们怎么能骗你。
很对,完全正确。
我记得一个身居国外的熟人说话一句话那就是:“在国外你防着点中国人就对了,只要你不和中国人打交道就很安全,越是中国人越算计中国人。”
别以为这是玩笑,这是真的,当然我坚信也有好人,不可能都是诈骗犯。
出门在外安全问题是要考虑要重视,咱提醒到就行了,不要去过度焦虑。
你说你叭叭叭一大堆废话,除去搞得自己焦虑之外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与其折磨自己还不如不管不问不打听。
我就是这样。
长大了该放手就得放手,别整天死攥着,难不成你能攥一辈子?
是不是这个道理,你们自己考虑一下。
就像那些儿女找个对象她死不松口就是不满意的一样。
难不成要你和对方过吗?
既然不是你和人家过满意不满意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只是生了她们给了她们一条命仅此而已,没有权利主宰人家一生。
差不多就行了,放手,过你自己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