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有些车是多可恨吗?
一位女士提了一辆迈腾380,无非就是分享自己提车开心的心情,有的人都祝贺,而有的人就开始说了,一辆破迈腾有啥了不起的?有必要炫吗?
有的人说不就落地十六七万的车吗?有啥的。
别说迈腾了,就算你提了一辆奔驰E,奥迪A6他们还会喷你一下?
其实这种人的行为就是自己过得不如意了,自己买不起了,看到别人过的好了,别人有了比自己好的车了,心里不痛快了,就怼别人发泄。
在网络上十六七万听着不多,但你知不知道十六七万现金摆在面前有多少?
迈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但是能全款开上迈腾,这个价位的人比大多数人强。
其实走遍各个汽车评论区你总能找到这种人,总是在嫉妒别人,当他们自己买车的时候,恐怕分期都批不下来吧[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