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签回詹姆斯和里夫斯了!东契奇才27岁,应该围绕他彻底重建!
之前留下詹姆斯,是因为他的商业价值,是为了湖人队卖门票。
但是现在湖人队有了东契奇,已经有了票房保障。
之前留下里夫斯,是因为他的年薪才一千多万,性价比高。
但是现在里夫斯要价超过4000万年薪,就完全没有性价比了。
即使留下詹姆斯和里夫斯,湖人队的阵容也没有争冠的实力。倒不如索性都放走,围绕东契奇重新建队,以湖人队的号召力,不愁吸引不来球星。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不要签回詹姆斯和里夫斯了!东契奇才27岁,应该围绕他彻底重建!
之前留下詹姆斯,是因为他的商业价值,是为了湖人队卖门票。
但是现在湖人队有了东契奇,已经有了票房保障。
之前留下里夫斯,是因为他的年薪才一千多万,性价比高。
但是现在里夫斯要价超过4000万年薪,就完全没有性价比了。
即使留下詹姆斯和里夫斯,湖人队的阵容也没有争冠的实力。倒不如索性都放走,围绕东契奇重新建队,以湖人队的号召力,不愁吸引不来球星。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