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通的一个问题。
记得小时候看到四五十岁的人,包括自己的父母,总是感觉他们很老了。
当我也到了这个年纪,总是感觉自己还年轻,甚至看到同龄人,都感觉他们比我老很多。
不知道再过一二十年,还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一直想不通的一个问题。 记得小时候看到四五十岁的人,包括自己的父母
阅读:0
点赞:0
一直想不通的一个问题。
记得小时候看到四五十岁的人,包括自己的父母,总是感觉他们很老了。
当我也到了这个年纪,总是感觉自己还年轻,甚至看到同龄人,都感觉他们比我老很多。
不知道再过一二十年,还会不会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