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买车之后,我一直没有安装充电桩,因为我是租的车位,然后每次充电的话,我都是到附近

买车之后,我一直没有安装充电桩,因为我是租的车位,然后每次充电的话,我都是到附近的公共充电站去充电,充电站的价格每次我基本是早上的8点之前、 6:00~7:00之间充电,然后充电的价格大致是5毛4或者6毛钱,不到6毛钱,每次充电的费用也就是15元左右。
有时候我的充电是在晚上10点之后充,然后充电的价格是一块钱,在高速服务区的时候充的,最贵的电是1块4毛钱,好像最贵也有1块8的。
整体而言,我个人感觉嗯,如果平均的话,我的充电价格是每度可能在一块钱或者是8毛,自从用了电车,我个人感觉车子在充电这一块是没有任何负担或者说问题的,也没有出现,好比说跟别人抢充电桩呀,充电找不到充电站这种情况,我整体的感觉是电的价格明显要比油价要便宜和实惠的多, 100公里的话,我即使在高速上充电,它的成本也要比油价要便宜的多得多。
方程豹钛7的车电池是35度,最多最多充过就是二十八九度电,因为有强制保电,不可能说每次充35度电,也就是按28度电算的话,价格也就是14~15元左右,平均价格也就是20元充一次电跑个160公里到170公里,我觉得非常的划算。
就这4个多月的用车体验而言,我个人认为新能源的电车我非常的喜欢,我觉得它是一个历史的大趋势,充电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和繁琐,新能源车属于旦运难回的。[呲牙]【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