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另一个黄磊? 网友点评范志毅“好为人师” 本来之前看综艺就觉得此人有点高傲 说

另一个黄磊?
网友点评范志毅“好为人师”
本来之前看综艺就觉得此人有点高傲

说实话这些年对国足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不管他以前有多厉害
但是只能放在国足这个范围内
我觉得含金量也就这样
比起人家真真的退役大师们
差距也不是一星半点满

毕竟我没看过哪个真正的足球明星
是靠综艺出名倒推早期成就的
“没有这点技术,你参加什么世界杯啊”
这雷霆发言我也只能在评论区看网友怼他了
我个人感觉
“真把自己当成一个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