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太扎心了。6月21日看到一个热搜,国乒全员淘汰。
已经连续两站0冠。
如果不派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上场,难道连个冠军都得不到吗?
这样的结果真的是太闹心了。
本来是想着让新人锻炼一下,结果输得一塌糊涂。
看来王楚钦、樊振东、孙颖莎,真的是天赋与实力并存。
但是他们终究有要退役的一天,以后还能靠谁?
所以这些年轻的队员们,一定要给点力啊,加把劲儿啊,赶快成长起来呀。
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希望不要埋没了真正的人才。





这真的是太扎心了。6月21日看到一个热搜,国乒全员淘汰。
已经连续两站0冠。
如果不派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上场,难道连个冠军都得不到吗?
这样的结果真的是太闹心了。
本来是想着让新人锻炼一下,结果输得一塌糊涂。
看来王楚钦、樊振东、孙颖莎,真的是天赋与实力并存。
但是他们终究有要退役的一天,以后还能靠谁?
所以这些年轻的队员们,一定要给点力啊,加把劲儿啊,赶快成长起来呀。
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希望不要埋没了真正的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