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人夸您吟诗作对是行家,我自己编了个上联,对着它琢磨了快十天,下联怎么对都觉得少点韵味。
您要是能帮忙对上,我是打心眼儿里信服,往后见着您,必定客客气气称一声“对句妙手”!
上联:月落寒潭星斗随
下联:?????????
为我的真诚创作点赞! 👍❤️

常听人夸您吟诗作对是行家,我自己编了个上联,对着它琢磨了快十天,下联怎么对都觉得少点韵味。
您要是能帮忙对上,我是打心眼儿里信服,往后见着您,必定客客气气称一声“对句妙手”!
上联:月落寒潭星斗随
下联:?????????
为我的真诚创作点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