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常听人夸您吟诗作对是行家,我自己编了个上联,对着它琢磨了快十天,下联怎么对都觉得

常听人夸您吟诗作对是行家,我自己编了个上联,对着它琢磨了快十天,下联怎么对都觉得少点韵味。

您要是能帮忙对上,我是打心眼儿里信服,往后见着您,必定客客气气称一声“对句妙手”!

上联:月落寒潭星斗随

下联:?????????

为我的真诚创作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