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很多次,我这个人有个特点,甚至算是优点就是我会高度认可自己的每个选择,更甚是自己选择居住的城市,地图上模糊不清的分岔路或者今天随机打卡的一家店。虽然并不完全,但绝大部分时间一定是认可并且打心底里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说实话,有时候玩笑归玩笑,口头上说觉得自己像世界的NPC,但在生活上我从来不这么觉得。从小我就觉得自己不一样,我就是世界的中心和主角,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意识,很神奇,我总觉得老师好像格外关注我,可能因为我妈管我太严了,给老师打了很多电话吧哈哈哈哈…说不定但是总归不管是什么方面,我总是能在各个年龄段收获关注度,或者有时候没有关注度只是我臆想的,那在我眼里他就是存在的,我眼里的逻辑也合理,可以称之为“自恋”所以种种、种种让我加固了这个惯性,我的选择是对的,并且不管他究竟带来的是什么,好的坏的都是对我有利的。输了学到,赢了赚到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条!他能让我很踏实的活在当下并且珍惜眼前的一切,伤心痛苦的阶段谁都有,当你觉得自己已经足够痛苦的时候说明一切都在走上坡路了,所有经历只是坐标上的峰值,高了不是牛逼,低了也不必难过,这些起伏会在每一次交替过后成为你的履历和经验感谢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对万事万物保持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