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和大熊
首先不好意思,这两天的内容过于抽象了。
前几个月,才神道组织了一个电池论坛,里面有关于某车电池异常的技术分享,希望我多带几个人去,因为在烟台举办,我就叫了几个烟台本地的微博博主。
众所周知,因为我有着很强的电池专业基础,因为得出的部分结论不被某些群体接受,但又一直无法有效反驳,参考苏讯。那这次刚好有位女性博主,于是大熊这半年就一直疯狂于直播间,微博上传播我和孩女性博主的黄色下流谣言。
我技术耿直性格,陷入了要赢的误区,采取了和大熊同样无耻的手段,这是不对的,以后还是得严以律己。不能因为别人怎样怎样就拿来作为降低自身水平的借口。
技术不会说谎,参数不能造假,今后将继续以实事求是作为内容准则,不参与无聊的纷争游戏,也彻底拉黑了大熊等一众人等。
被黑就被黑了吧,笑笑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