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上海,网友发视频吐槽:我家保洁阿姨都在说下周开盘要进科技了,就问你慌不慌吧? 不

上海,网友发视频吐槽:我家保洁阿姨都在说下周开盘要进科技了,就问你慌不慌吧?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持乐观的态度:科技能赚钱又不是现在才吵起来的,很多外卖小哥、退休的大爷大妈早就进场入科技了,科技还不是照样咔咔猛涨,现在股市不像以前了,“证券公司门口那些大爷大妈们扎堆都在谈论股票,熊市就要来了”的那些说法已经不准了。
评论区诸位,你们怎么看下周的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