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倒计时两天半… 一枚火箭球迷心中呐喊: 最好是无中生有,选秀大会第一天搞个能打的双能卫吧… (掉下来捡个漏)退而求其次,第二天整个大四的老兵控卫吧,也能知足… 壮硕的“矮人”也行(谁还不是个双向布伦森)
天灵灵,地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