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错没错,可根据社会需求决定。原来控制人口增长,实行计划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

有错没错,可根据社会需求决定。原来控制人口增长,实行计划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是没有错的,而且还应给于支持。现在面对人口负增长,放开和鼓励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就应该有错!
从现行法律角度看,生育权是夫妻共有的,如果夫妻婚前对生育没有明确约定,女人出于自身考虑拒绝生育,完全合理,是没有错的。但法律是可变、可以修订的,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增长的需要,法律为什么不能变为,不管婚前有无生育约定,一旦结了婚,除相关疾病外,女人必须生育!
总之,人口负增长趋势再这么继续下去,婚内女人拒绝生育有错,取消其不生育的自由,将是铁板钉钉子的事情。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