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错没错,可根据社会需求决定。原来控制人口增长,实行计划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是没有错的,而且还应给于支持。现在面对人口负增长,放开和鼓励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就应该有错!
从现行法律角度看,生育权是夫妻共有的,如果夫妻婚前对生育没有明确约定,女人出于自身考虑拒绝生育,完全合理,是没有错的。但法律是可变、可以修订的,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增长的需要,法律为什么不能变为,不管婚前有无生育约定,一旦结了婚,除相关疾病外,女人必须生育!
总之,人口负增长趋势再这么继续下去,婚内女人拒绝生育有错,取消其不生育的自由,将是铁板钉钉子的事情。大家认为呢?
有错没错,可根据社会需求决定。原来控制人口增长,实行计划生育时,婚内女人拒绝生育
阅读:9
点赞:0
猜你喜欢
一位情感咨询朋友,私下说透一个理:“女人最快活的时候,就是被人撩。你听她说
2026-06-23
负豪论娱乐
女人最佩服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对什么样的男人无法自拔呢是有钱吗是有才吗是长得
2026-06-24
冰雨W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