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接受陈凯琳30出头了
我也可以接受她是三个男孩的妈妈了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她才是真正的洋娃娃吧,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呢?
荧屏里的她已经是浓颜暴击了,线下肯定更会美的摄人心魄!
依我说,陈凯琳就是今年浪姐的门面担当,尤其是昨晚和王濛一起唱《独家记忆》,王濛一身黑,陈凯琳一身白,哇,比公主还要像公主,既娇美也有一种破碎感!
又美,又年轻,性格好,家世好,还生了三个孩子,会赚钱还会持家,大家都羡慕比陈凯琳大21岁的老公郑嘉颖,说郑嘉颖命真的太好了,以前他是花花公子,没有想到老浪子回头,还能找到这么好的老婆!
其实陈凯琳10年前在广东香港那边就很出名了,她本身是当年的香港小姐比赛冠军,后来嫁给郑嘉颖后就不大在娱乐圈活动了,但她吸金能力很强,在香港直播这块,超过佘诗曼,刘嘉玲这些明星,她还创立了自己的巧克力品牌,在香港有门店,在内地平台也上架了!
迪斯尼公主都没有她这么美 ,重点是迪斯尼公主没有她这么能干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