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要是给亚马尔配个莱万或者凯恩!那西班牙不得起飞喽啊!左脚的传中质量太高了,可惜

这要是给亚马尔配个莱万或者凯恩!那西班牙不得起飞喽啊!左脚的传中质量太高了,可惜西班牙没有高中锋啊!
哪怕是莫拉塔!在这也能高低进个球!还是在俱乐部传中传多了,今天西班牙刚开局!传中全是亚马尔给的!质量非常高,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一个是找状态,一个是检验沙特球员的防空能力怎么样!所以从传中到第一个低平球进球!让沙特有点摸不着套路!连续传了三四个!结果突然来一个低平!沙特就顶不住了!
连续崩盘!这还是没有高中锋!不敢想如果西班牙有莱万!有凯恩!有哈兰德会是什么场景!